非洲29国外宾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9-26

      2019年9月23日,来自非洲29个国家的60位高级资政官员及学者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等馆领导陪同。

      外宾一行参观访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库、中国社会科学院古籍收藏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地方志收藏中心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王岚书记、馆长热情地向对方介绍了本馆的特色馆藏资源,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库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的建设成果,赠送了纪念品和宣传册,并欢迎他们及其所在国家的政府部门、高等院校、新闻媒体和图书馆等机构免费使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及其子库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据悉,这些外宾来自南非、中非、加纳、埃塞、埃及、贝宁、加蓬、马里、乍得、马拉维、南苏丹、赞比亚、乌干达、尼日尔、吉布提、喀麦隆、吉布提、津巴布韦、利比里亚、毛里求斯、莫桑比克、塞拉利昂、塞内加尔、博茨瓦纳、坦桑尼亚、尼日利亚、马达加斯加、阿尔及利亚、布基纳法索等29个国家,在京参加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和中国非洲研究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承办的“2019年非洲国家治理能力研修班”。(科研处供稿)

非29首页me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