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迎新春 凝心聚力再出发——图书馆举办2020年度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全馆上下凝心聚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全馆新一年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祝福之情,1月19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馆党委班子与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庚子年春节的到来。

      伴随着轻松欢快的“十二生肖”开场舞,联欢会的序幕正式拉开。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代表馆党委向全体职工致辞。在致辞中,王岚馆长回顾了2019年,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建设的中心任务,努力拼搏,创新发展,服务能力和传播能力不断提升,取得丰硕成果;展望了2020年,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院工作会议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协力、续写辉煌;同时,感谢每位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向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受邀出席联欢会的院工会副主席黄春生代表院工会,赞扬了图书馆过去一年的成绩,感谢图书馆对院工会的大力支持,并致以新春祝福。

图书馆党委班子成员向全体职工进行新春的问候

院工会副主席黄春生致辞

      在馆工会的精心准备下,整个联欢会节目精彩,气氛热烈。歌曲豪迈颂中华、活力舞蹈展风貌,还有喊麦、走秀、双簧、小品等节目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精彩不断、掌声连连。

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舞蹈串烧《护花使者+new face》

图书馆全家福

1_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