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与服务保障”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2

       2021年1月22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与服务保障”院重点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学科负责人王岚书记、馆长主持会议,学科成员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与服务保障重点学科2020年年度综述》撰写及17个子课题研究任务进行了工作布置。

       王岚书记、馆长强调,“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与服务保障”重点学科是全馆的一项重点研究工作。撰写综述不仅要涉及学界研究前沿等内容,更要突出图书馆本身的特点,总结实践探索并进行理论提升。同时,今年即将迎来学科本轮建设最后一年,在这个特殊时间点,学科成员要围绕学科建设任务,特别是近期布置的17个子主题研究任务,发挥个人研究专长,积极参加部门或团队研讨,有的放矢开展与本职工作有关的实践和理论研究,确保学科出成果、出精品。(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