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图书馆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3月30日,根据图书馆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图书馆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代表一行近70人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双清别墅是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第一站,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见证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历程。在这里,大家怀着敬仰之情,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在香山”、“纪念中共中央进驻香山72周年”等展览。随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将对党忠诚转化为履职担当、扎实工作的不竭动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书馆党办   
2021年3月30日

微信图片_20210401091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