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文献阅览室正式开放服务

发布日期:2021-04-30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为党史学习教育文献阅览室揭牌。社科网记者 朱高磊/摄

       4月2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文献阅览室揭牌仪式在院图书馆举行,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为阅览室揭牌。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阅读《共产党宣言》。社科网记者 朱高磊/摄

       高翔指出,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作部署,精心安排,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史学习教育是全院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也是全院学者特别是青年研究人员的基础课。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听取文献介绍。社科网记者 朱高磊/摄

       高翔强调,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文献阅览室是院党组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全院干部职工要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文献阅览室,从讲政治的高度一体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与全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好中国社会科学院、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参加活动的领导合影。社科网记者 朱高磊/摄

       党史学习教育文献阅览室目前收集了党的重要历史文献和其他参考文献330多种600余册。其中,最早的文献为1919年出版的《新青年》。

中国社会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文献阅览室

 

首页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