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21-04-22

       近年来,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我院发展大局,坚持以科研为中心,不断加强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力争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文献信息资源服务和信息化服务。
       在2021年“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加强同读者的互动和联系,聆听读者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动图书馆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开展本次征文活动。
       一、选题范围
       本次征文活动不限主题,与图书馆有关的内容均可,如:
       1.您眼中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2.您作为亲历者或见证者,对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各时期重要规划建设或重大活动事项的回忆或感想;
       3.您作为读者,使用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的故事、感慨与收获;
       4.您对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或图书馆行业发展的设想;
       5.其他有关图书馆的内容……
       二、征文对象
       欢迎全院所有在职及离退休同志积极参加。
       三、主办单位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四、征文时间
       收稿截止时间:2021年6月1日
       评选时间:2021年7月中旬。
       五、征文要求及投稿
       1、题目自拟,体裁和字数不限。
       2、征文确保原创,严禁抄袭、剽窃,坚决抵制学术不端,恪守科研诚信。
       3、投稿邮箱:wenxianshuju@cass.org.cn; 咨询电话:010-85195283;010-65276340。
       六、征文评选
       此次征文将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选,评选优秀奖3名,奖金1000元;参与奖若干,颁发纪念品。
       征文将陆续在图书馆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表。优秀征文将推荐在《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社会科学网》或《文献与数据学报》等媒体发表。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2021年4月     

征文图片1.png